英文“结账”怎么说,要平常生活中说的(俚语)
餐馆的账单,英式英文叫bill,美式则叫check。叫伙计结帐,你可以说:
1、Can we have the check/bill?
麻烦帮我结账。
2、May I have the check/bill?
麻烦帮我结账。
3、The check, please.
结账,麻烦了。
扩展资料:
情景对话:
Waiter: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?
您还需要其他什么吗?
You: No thanks, I think that's all for tonight. Just thecheck, please.
不用了,谢谢,今晚就这些吧。结账就行。
Waiter:Great. A moment.
好的,稍等。
Shall we split the check?
我们可以分开吗?
We'd like to pay separately.
我们想分开付。
Waiter: Do you want to pay together or separately?
您是想一起还是分开付呢?
You: We'd like to pay separately.
分开吧。
声明:本网站引用、摘录或转载内容仅供网站访问者交流或参考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存在版权或非法内容,请联系站长删除,联系邮箱:site.kefu@qq.com。
阅读量:27
阅读量:56
阅读量:61
阅读量:47
阅读量:81